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觸控板不便宜!蘋果「三眼」iPad Pro 有 2 點被網友狂吐槽

2020/03/19 07:48 文/記者黃肇祥

iPad Pro 這次新增多鏡頭模組、觸控板操作。(圖/翻攝蘋果官網)

蘋果昨(3/18)晚無預警推出全新 iPad Pro、Mac mini、MacBook Air 三款新品,其中換上「三眼」造型的 iPad Pro 是一大焦點!正式引進多鏡頭模組、觸控板操作,卻有 2 點被網友不斷吐槽。

蘋果去年推出 iPhone 11 系列時,正式推出 A13 晶片,但 iPad Pro 卻沒有沿用過往邏輯,將全新晶片稱為 A13X,而是改為 A12Z Bionic 讓人摸不著頭緒,尤其考慮到 2018 年款的 iPad Pro 是搭載 A12X 晶片,兩者十分容易搞混,也難怪網友吐槽:A12Z 是什麼樣的概念。

另外,蘋果也因應 iPadOS 打造全新的「巧控鍵盤」,最大升級在於加入觸控板,並改為懸臂設計可以更自由地調整螢幕角度,然而這些新設計卻不便宜,相比聰穎鍵盤貴了快一倍,11 吋的為 9,490 元、12.9 吋更來到 10,990 元,網友狂吐槽,這價錢都能再買一台入門 iPad 來用了。

不過全新 iPad Pro 仍有不少佛心之處,例如起始價格全部減少 1,000 元,繼 iPhone 11 後再度推出降價策略,儲存空間也改為 128GB 起跳,性價比優於上一代。

最被網友大推的則是 MacBook Air,著重於內建硬體的升級,但是最低容量不再是 128GB 起跳,一口氣提升至輕薄筆電標準的 256GB,此外教育價更下殺 28,700 元。若以輕薄文書筆電來說,同價位 MacBook Air 十分有競爭力,讓網友讚說「真香」、「好超值」。

《你可能還想看...》

確定變身「三眼怪」!蘋果無預警上架新一代 iPad Pro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