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Pixel 5 規格提前遭揭露!Google 恐會放棄旗艦手機?

2020/03/14 09:27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在等旗艦手機 Pixel 5 嗎?根據外媒《9to5google》檢閱 Google 最新的相機程式碼,提前揭露 Pixel 5 可能的硬體規格,讓人意外的是 Google 或許會放棄旗艦手機!

《9to5google》先是獲得尚未發表的 Pixel 4a,接著從 Google Camera 的內部程式碼發現一段敘述寫著「photo_pixel_2020_config」。根據先前經驗,Google 會在相機 App 內以「photo_pixel_2019_config」代表 Pixel 4,因此上 2020 很可能就是 Pixel 5,再進一步挖掘則能發現,Pixel 5 可以再延伸出兩個代號「Bramble」、「Redkin」。

那「Bramble」、「Redkin」又能代表什麼呢?其實早在上個月,Google 就於 Android 開源資料庫揭露兩款神秘機型,且由內部敘述可以證實,兩者都會搭載高通 S765G 處理器。原先外界研判「Bramble」、「Redkin」應該是 Pixel 4a 的 5G 版本,但從目前來看是 Pixel 5、Pixel 5 XL 系列的機率更高了。

總結來說,《9to5google》指出 Pixel 5 恐不會搭載 S865 旗艦處理器,在效能上僅採用次一級的 S765G,雖然同樣支援 5G,但是效能卻會有 20、30% 的差距,外媒分析,對於 Google 來說與其發表破 3 萬元大關的新旗艦,以合理售價發表具有旗艦拍照水準的 Pixel 5,或許更符合硬體產品的定位。

另一個潛在原因則在於,Pixel 旗艦向來被消費者詬病的是規格不夠大方,例如 Pixel 4 甚至只有 2,800 mAh 電池容量,也沒有廣角鏡,更有許多跡象顯示 Pixel 3、Pixel 4 銷售不如預期,反倒是 Pixel 3a 大獲好評,是否因此讓 Google 選擇放棄旗艦手機?官方尚未證實,仍待後續進一步資訊。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平價版 Pixel 4 沒有秘密了!完整規格、售價全被爆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