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平價」真無線耳機、兩千有找!realme Buds Air 挾5大特色登台

2020/03/10 15:58 文/記者劉惠琴

realme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Buds Air,內建支援120ms超低延遲的音樂播放,並訴求玩遊戲時音訊也能同步與畫面跟上的極速反應性能。(圖/記者劉惠琴攝)

從OPPO旗下獨立的新興手機品牌realme,主打「高CP值」的特色優勢,自去年進軍台灣後,推出了幾款平價智慧型手機,受到不少年輕族群的青睞。看好手機族聽音樂「不受線絆」的流行風潮,首款採用半入耳式設計的「realme Bud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強調左右耳皆能獨立運作,支援120ms超低延遲播放音樂與支援Qi無線充電等功能,即將於本週四(3/12)正式在台開賣,並以1,799元的上市售價,展現搶攻市佔版圖的決心。

除無線耳機新品之外,電源輸出可支援最大功率18W的「realme快充行動電源」新品,搭載10000mAh,機身配置提供有USB與Type-C雙輸出口,可同時為多台行動裝置進行充電,並支援雙向充電功能,也以599元的犀利售價,挑戰市場同級產品的最低價位,也預計要在3月下旬登台上市。

realme首款真無線藍牙耳機Buds Air,提供白、黃、黑三色選擇,售價1,799元。藍色為活動限定版。(圖/記者劉惠琴攝)

realme Buds Air真無線藍牙耳機的外型部份,因與蘋果AirPods有著相似的設計,受到不少網友們的議論。實際就產品售價來作比較,則有約達三千多元的價格差距;對於預算有限的年輕族群來說,花不到兩千元即可入手,確實頗具吸引力誘因。在耳機主打的功能部份,列點如下:

1.耳機單側重4.2克(蘋果AirPods單耳重量則為4克)。支援藍牙5.0,具備通話降噪技術。

2.續航力部份,單耳單次充電可連續播放3小時,搭配無線充電盒使用可達連續17小時的長效續航。搭配耳機專屬的無線充電盒,充飽電約需45分鐘。

3.內建專屬的「電競模式」,相較一般模式降低51%的延遲,僅120ms的超低延遲,不論是打game、追劇,皆能確保音訊與手機螢幕畫面同步的影音聆聽體驗。

4透過輕觸、按壓耳機的操控方式,可啟動不同對應的功能。如:輕觸兩下可播放/暫停音樂、接聽來電;輕觸三下可切換下一首歌曲;長按單側耳機可呼叫Google語音聲控助理/掛斷電話;兩手同時長按耳機約兩秒,則可進入/退出「電競模式」。

5.搭載特製R1耳機晶片,支援雙通道即時傳輸技術,讓左右耳皆能獨立運作,無需區分主副耳機。採用進口LPC高級多層複合振膜及12mm大驅動單元,搭配DBB演算法進行音質校正,呈現極具低音震撼力的臨場體驗

就記者初次使用的實際操控與快速上手體驗,realme Buds Air音質整體表現確實有帶給人「物美價廉」的超值感。按壓操控的反應也頗為流暢。不過,配戴耳機需調整音量大小聲時,則必需透過手機的音量鍵才能進行設定,在操控便利性上略打折扣

(圖/記者劉惠琴攝)

realme 快充行動電源,搭載10000mAh電池容量,可同時為手機平板、或筆電等裝置進行充電。(圖/記者劉惠琴攝)

除了手機、耳機與行動電源等行動裝置之外,針對5G與AIOT物聯網的產品佈局,realme 也強調不會缺席,並預告將以一年的時間推動相關應用品項的發展計畫,包括:智慧耳機、穿戴裝置設備、智慧家庭相關應用及行李箱等出遊單品,未來所有裝置,將能透過realme Link 串連,建構 real 品牌在智慧物聯網的生態系統。

你可能也想看

高 CP 值的包袱太重?realme 手機要開始出現廣告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