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促銷訊息要變多了?iPhone 未來會有「通知式廣告」

2020/03/05 09:44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儘管蘋果曾透過 App 通知促銷自家的 Apple Music 與 iCloud 儲存空間,但 iOS App Store 的開發者規範,過去皆不允許第三方 App 將通知推播用於廣告。不過在最新的 iOS 13 規範中,蘋果已經放寬了這項規定,讓開發者可以經由 App 推播,釋出有「行銷目的」的通知。

這也意味著未來用戶將可以在 App 通知上,看到最新的促銷通知、訂購提醒,形同 iOS 內建的廣告看板。不過為了維護用戶體驗,蘋果也要求開發者在推送這些廣告前,必須獲得用戶的同意,此外在 App 中也必須提供操作選項,讓用戶可以手動關閉廣告通知。

未來 iPhone 與 iPad 的通知訊息將可以用於廣告(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在新版規範中,蘋果也要求開發者們必須在今年 4/30 前,使用 iOS 13 的 SDK 來打造新 App,或是推送相關更新給現有 App。這些功能包括強制 App 使用蘋果自家的「Sign In with Apple」作為會員登入帳號,而不再只有常見的 Google 或 Facebook 帳號;此外如「暗黑模式」、Core ML 3 深度學習模型,也會有更廣泛的應用。

《你可能還想看》

全球用戶最愛手機出爐!iPhone 11 落榜、亞太地區最愛這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