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G 工廠爆出武漢肺炎患者!將影響面板出貨

2020/03/03 11:3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usiness Korea)

先前韓國 LG(樂金)才因武漢新冠肺炎而宣布不參加今年 MWC 2020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展,而根據《路透》報導,LG Display 位於韓國慶尚北道龜尾市則出現了一個確診案例,導致 LG 緊急宣布將關閉龜尾市面板廠。

武漢肺炎肆虐產生了不少潛在的供應鏈危機,除了中國外,韓國、日本都成為東亞疫情重災區,而韓國本土的供應鏈也遭受波及。有專家則認為這起嚴重的流行疾病將導致全球經濟衰退,進而讓科技大廠面臨危機。

LG 這次龜尾市面板廠關廠並不會持續太久,預計下週二(3/10)就會恢復運作,但目前仍不清楚這會不會直接的影響到 2020 上半年的手機螢幕供應,因為目前全球智慧型手機所使用的 OLED 螢幕,大多由三星面板(Samsung Display)與 LG 面板(LG Display)生產。

【你可能還想看】
 不只雙螢幕、還加碼 4 組麥克風!LG 新旗艦 V60 ThinQ 正式發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