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武漢肺炎》避開大型活動!微軟、臉書都選擇改辦線上發表會

2020/02/28 16:4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繼 MWC 大會受到武漢肺炎影響而取消後,各大手機品牌都改以線上直播取代實體發表會。疫情持續蔓延,微軟與臉書也在今日(2/28)分別宣布退出/取消大型活動,同樣改以線上直播來降低安全風險。

原訂於 3 月舉辦的遊戲開發者大會(GDC),恐怕是下一場會取消的大型展覽。Sony、臉書皆已宣佈退展,如今微軟也決定不參加,改辦線上發表會,預計將於 3 月 16-18 日之間陸續於相關平台釋出參展內容。少了 Sony、微軟兩大遊戲巨頭,遊戲開發者大會主辦單位目前仍宣布,活動會如期進行。

至於臉書不只是退出 MWC、GDC,就連原訂於五月舉辦,一年一度的 F8 開發者大會都提早宣布取消。以員工、參加者的健康為由,改以線上發表會,具體時間與管道仍待官方後續公告。

除了陸續取消大型展覽,蘋果、微軟、臉書等科技公司皆要求員工,非必要避免前往中國。先前有傳聞指出,因為蘋果工程師無法進入中國,再加上生產鏈受到影響,就算舉辦了新品發表會,實際產量與上市時間皆會受到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中國又出手審查了?預言神作手遊《瘟疫公司》證實「被下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