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也有 Surface 了?傳推新鍵盤讓 iPad 徹底「筆電化」

2020/02/28 10:50 文/記者黃肇祥

(圖/法新社)

蘋果去年推出 iPadOS 大幅強化平板電腦的生產力,但微軟 Surface 系列憑藉完整 Windows 系統、滑鼠與觸控板支援,仍舊吸引不少蘋果想要的商務客群,為了進一步鞏固競爭優勢,傳將推出新配件讓 iPad 更加「筆電化」。

外媒《The Information》報導,蘋果預計於今年針對 iPad Pro 推出全新的無線鍵盤,比起目前的聰穎鍵盤,將首度加入「觸控板」。由於 iPadOS 已經能夠從輔助功能選單開啟滑鼠游標,透過配件輔助得以讓 iPad 更像是一台二合一筆電,不必仰賴純螢幕觸控的操作,縮減許多操作的上手難易度,更適合文書工作、多媒體製作等等。

蘋果近年持續強化 iPad 的生產力,除了推出 iPadOS 獨立系統,更將 Lightning 接口換成 USB-C,從多項配置來看,iPad Pro 無論是效能還是硬體設計,都足以與許多平價筆電一較高下,且還更加輕薄、好攜帶。加上觸控板鍵盤,似乎也讓 iPad 與競爭對手 Surface 在外觀更加相似了。

搭載觸控板的鍵盤配件,傳將會今年與下一代 iPad Pro 一同登場,是否會受到武漢肺炎而延遲?則有待後續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產品不再只從中國來?傳新一代 AirPods、iPad 和 Apple Watch 將有「台灣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