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3.4 添加實用新功能!iPhone 學會「自我復原」了

2020/02/28 14:4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Slash Gear)

Apple 於稍早釋出 iOS 13.4 Beta 測試版,除了修正已知 Bug 與安全性修復,引人注目的新功能是「OS Recovery」,讓 iOS 裝置不須透過電腦來進行 OTA 還原,直接使用 Wi-Fi 網路即可。

以前 iPhone 與 iPad 遇到死機問題,必須將裝置透過連接線與電腦相連,再透過 iTunes 進行系統回復,但這個方法卻越來越讓人感到不便,因為現在不少用戶根本沒有電腦。

(圖片來源/擷取自 Datas-Recovery)

考慮到 Apple 希望讓未來的 iPad 逐漸取代筆電,必然需要讓 iOS、iPadOS 有更便利的回復機制。外媒《9to5Mac》測試發現,iOS 13.4 允許用戶透過兩種方式進行裝置回復,第一是傳統的連到電腦進行回復,而另一種則是透過無線網路,連接到 Apple 伺服器進行認證,並下載最新的 iOS 系統直接安裝。

根據傳聞,Apple 即將在今年(2020)春季某些時候舉行產品發表會,包括平價 iPhone、新的 iPad,而 iOS 13.4 正式版沒意外將在發表會過後推出,預計在今年三、四月就會與用戶見面。

【你可能還想看】

 iOS 14 運行畫面首曝光!iPhone 切換 App 不用再滑半天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