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別等了!三星確定 S8、Note 8 無緣 Android 10

2020/02/28 15:33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Gadgets)

除了 Google Pixel 系列以外,普遍 Android 手機品牌提供系統更新的期限約為兩年,部分來到三年,即便是 Android 最大咖的三星(Samsung)也不例外。外媒《Wccftech》的報導,三星旗下 Galaxy S8、Note 8 系列將無法獲得 Android 10 升級。

據悉 Galaxy S8、Note 8 的硬體規格,是足以升級 Android 10 的,這也導致先前曾有消息認為三星會提供 Galaxy S8、Note 8 升級,但現在三星官方消息指出,則一口否定 S8、Note 8 升級可能,表明在三星官方的規劃內。

這並不讓人意外,因為過去三星官方就曾說 Android 9 Pie 會是 Galaxy S8、Note 8 最後的一次大幅度更新,未來僅會提供每月的安全性例行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中階機也能順利升級!三星 Galaxy A60、M40 將獲 Android 10 支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