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確定是 5G 手機!華碩 2 款新旗艦規格提前遭爆料

2020/02/26 09:33 文/記者黃肇祥

此為 ZenFone 6(圖/翻攝自華碩官網)

華碩今年預計發表 ZenFone、ROG Phone 兩大旗艦系列新機,具體外型設計、規格都尚無準確的爆料資訊。今日(2/26)高通卻意外偷跑,揭露華碩兩款旗艦手機的處理器規格。

高通在最新的新聞稿列出確定搭載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智慧手機,除了目前已經發表的 Galaxy S20、Xperia 1 II、AQUOS R5G 等機款,更進一步透露華碩的 ZenFone 7、ROG Phone 3 確定將採用高通這一代旗艦 S865 處理器。

一來確定華碩 2 款新機的存在與命名,同時也證實台灣首波 5G 浪潮,華碩不缺席也不會轉用聯發科的處理晶片。

需要注意的是,5G 主要分為 sub-6 和毫米波(mmWave)兩種頻段,各家手機的支援策略有所不同,例如三星 S20 和 Sony Xperia 1 II 就只有支援 sub-6,唯有較高階的 S20+、S20 Ultra、Xperia Pro 才會兩個都支援。華碩對於 5G 策略為何仍是未知數,是否額外販售 4G 版本也無從得知。

據國外科技網站「SLASHLEAKS」曾釋出疑似新一代 ZenFone 手機諜照,ZenFon 7 可能會移除翻轉鏡頭,跟上矩形相機模組熱潮,並升級至 3 鏡頭規格,同時採用後置的實體指紋辨識器。

《你可能還想看...》

華碩今年旗艦機 ZenFone 7 規格、外型首次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