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iOS 14 運行畫面首曝光!iPhone 切換 App 不用再滑半天了

2020/02/25 10:1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BGR)

蘋果除了將推出新一代 iPhone,還會跟著搭載最新的 iOS 14 版本,除了部分錯誤修正,最讓人期待的還是新介面、新功能設計。外媒傳出一段 5 秒的短影片,首度揭露 iOS 14 實機運行畫面。

外媒《91mobiles》上傳最新影片,聲稱是 iPhone 11 Pro Max 運行 iOS 14 的內部開發版本,秀出一段 5 秒鐘的多工處理,相較於現在 iOS 13 是以重複堆疊顯示,用戶需要左右滑動找到想要切換的 App,最新介面更像 iPad 的風格,App 改以長方形顯示,會於畫面中一次顯示四個程式,方便用戶直接點選切換,向上滑則能關閉程式。

有人懷疑,這可能是越獄後的程式修改,但知名蘋果爆料者 Ben Geskin 則聲稱,這是蘋果針對多工切換所推出的「Grid Switcher」,甚至拍下手機設定的頁面增加可信度。

不過由於 iPhone 螢幕尺寸不算太大,就有外媒也猜測,該功能會不會只開放給 iPhone 11 Pro Max 等大螢幕機款?蘋果 iOS 14 預計將於 6 月的 WWDC 開發者大會正式發表,屆時也會釋出公開測試版本,提供果粉搶先嘗試。

《你可能還想看...》

蘋果地圖不再落後?外媒評這 3 點勝過 Google 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