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一代 Xperia 旗艦明天登場!Sony 秀「神秘數字」暗示新機特色

2020/02/23 09:03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ony 官方推特)

Sony 即將於明日(2/24)下午 3 點 30 分舉辦新一代 Xperia 線上發表會,由於武漢肺炎連帶使 MWC 大會取消,屆時將以 YouTube 直播的方式進行。Sony 官方也展開新一波的宣傳活動,更在 IG、Twitter 秀出最新暗示。

於最新影片,Sony 除了預告 YouTube 直播時間,最後更以「5EE YOU THERE」作為神秘的收尾,英文單字 SEE 的「S」被改為數字「5」,就是官方的最新暗示。

有關於 5 最直覺的猜想是「Xperia 5 Plus」,先前外媒聲稱的新旗艦名稱,外觀設計已遭到曝光,整體與去年九月發表的 Xperia 5 相當類似,都是 21:9 的螢幕比例,維持方正機身、保有額頭、側邊指紋辨識、實體快門鍵。據悉 Xperia 5 Plus 將搭載 6.6. 吋的 OLED 螢幕。相機則多添了一顆 ToF 景深鏡頭。

(圖/翻攝 SlashLeaks)

日媒曝光一張據稱為SONY Xperia 2020 旗艦新機機背主相機鏡頭的渲染圖。(圖/翻攝Androidnext.info)

但也有可能是暗示 Sony 下一代旗艦會有 5 鏡頭。日媒《Androidnext》先前釋出圖片揭露,除了基本的 3 鏡頭,Sony 還會再加上 ToF 景深鏡頭、內建光學防手震的望遠變焦鏡頭。此外,為了對應 5G,Sony 新旗艦傳會搭載高通 S865 處理器,並且首度推出 4,000 mAh 的大電量。

除了旗艦機款以外,日前 Reddit 論壇也傳出一張 Sony 香港官網的截圖照片,據悉是名為 Xperia 9 的中階機款,搭載 21:9 圓角螢幕、高通 S765 處理器,與非常寬厚的額頭,有可能作為 Xperia 10 的接班人於線上發表會登場。

Sony 於本週也提前暖身,發表最新的入門機款 Xperia L4,除了跟上 21:9、三鏡頭等招牌設計,最讓人驚訝的是首度採用水滴屏幕,不過該款手機不會在台灣上市。

《你可能還想看...》

歷代最大電量搭 3 鏡頭!Sony 今年第一款 Xperia 手機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