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HTC 老粉絲等到旗艦機了?官方確認今年會有 5G 新手機!

2020/02/20 08:00 文/記者黃敬淳

(圖/本報資料照)

HTC 執行長 Yves Maitre 稍早表示,今年確認將會重返市場、推出 5G 手機。儘管細節部份 Maitre 表示不能透露,但在過去的訪談中,Maitre 曾指出 HTC 在手機市場將聚焦在 5G 高階手機,用戶或許可以期待繼 2018 年的 U12+ 後,HTC 再次推出新一代的高階手機。

而若以目前高通推出的 5G 處理平台來看,共有 Snapdragon 865 + Snapdragon X50 通訊晶片,以及整合為 SoC 的 Snapdragon 765 兩種,儘管 HTC 推出新品的時程仍不明確,且高通也有可能推出其他新的 5G 處理器,但應可推測 HTC 的 5G 手機至少會是中高階定位。

當然,也不能排除 HTC 新機改用聯發科 5G 處理器(如「天璣1000」)的機率。

除了確認今年將會有新的 5G 手機,Maitre 也透露今年和明年都會擴大在台灣市場的專案與投入,此外也會陸續有更完整的 VR 相關產品線登場,包含 5G 應用與商用市場。Maitre 也認為 2020 年,全球 VR 產業預計將有 50% 的成長,加上 5G 的到來,2020 對 HTC 在台灣將是躍起的「對的時間」。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正式登場!摺疊新機「Z Flip」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