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想入手三星旗艦 Galaxy S20 系列?外媒 3 理由勸別太衝動

2020/02/20 07:53 文/記者黃敬淳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上週推出新一代 Galaxy S20 系列,和摺疊機 Galaxy Z Flip 一同作為今年上半年自家高階機的主力。儘管 S20 的規格仍然十足高規,如 1 億畫素主相機、8K 錄影等,不過國外科技網站《Android Authority》仍列出三項理由,提醒「星粉」在預購前或許可以多等一下。

其一,《Android Authority》認為 S20 的定價並不便宜,為 999 美元起跳,最高階的 Galaxy S20 Ultra 售價甚至已和摺疊手機差不多,這意味著用戶或許可以考慮 Galaxy Z Flip,甚至是韓媒爆料、最快可能在年中登場的 Galaxy Fold 2。這款新一代高階摺疊手機也傳出會搭載新型的 S Pen,以及與 S20+ 同級的相機。

其他理由,則是目前 Galaxy S20 仍沒有太多開箱評測,儘管其規格表現應能帶來最高階的體驗,但用戶或許可以多等一下,看看其相機、續航等項目的表現再決定;此外《Android Authority》也認為,Android 手機的慣性就是手機價格會逐步降價,變成「晚買享折扣」,以 Galaxy Note 10+ 來說,目前在台灣電商通路,已能以 32,990 元的售價入手,較最初的定價便宜了 4,000 元。

不過除了前述的提醒,《Android Authority》也同時列出 3 個正面理由,包括應該會相當豐厚的預購禮、舊換新折扣,以及至少在幾個月內,Android 手機市場都不會有如此高規格的旗艦手機,有興趣的「星粉」其實也可以在上市情報出爐後搶首波入手。

至於 Galaxy S20 系列的首波上市時間,則預計是 3/6 起。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正式登場!摺疊新機「Z Flip」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