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蓄勢待發!Google Pixel 5 現身 Android 開源碼

2020/02/18 16:5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Droid Life)

距離 Google 推出 Pixel 年度新機還有好幾個月的時間,如今已有一些相關訊息在網路上流出。而繼上次疑似 Pixel 5 官方渲染圖流出後,據外媒《9to5Google》報導,Google 2020 年的新機,仍將沿用規律、命名為「Pixel 5」。

也有開發者發現,在 Android Open Source Project 官方開源計畫程式碼中,已出現對於 Google Pixel 5 的描述。

(圖片來源/擷取自 9to5Google)

據了解,該程式碼是有關於 Android Linux 核心的描述,在一行「UndefinedBehaviorSanitizer」的核心碼中發現將針對 Pixel 版本號「4.14、4、4.19」與「5」進行 UBSan 最佳化。

今年 1 月也曾傳出 Google 將推出三款 Pixel 手機,而且都將運行高通(Qualcomm)處理器,包括入門的 Pixel 4a(繼承 Pixel 3a)、Pixel 5 與 Pixel 5 XL,由於這些資訊均從處理器廠商與 Android 核心代碼中流出,因此可信度不低。

可以相信 Google 已經開始 Pixel 5 系列的開發,而且似乎比去年(2019)的開發期提早整整兩個月。

【你可能還想看】
 Google Pixel 5 設計首曝光!終於有 3 鏡頭、外型卻超奇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