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不只 S20、摺疊機!三星入門機 Galaxy A70e 即將問世

2020/02/19 18:0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擷取自 OnLeaks)

三星(Samsung)中階手機陣容將在今年(2020)更加擴大,根據外媒《GSMArena》的報導,三星繼推出 Galaxy A71、Galaxy A51 和 Galaxy A01 等中階機後,最近又打算進一步推出另一款中階機「Galaxy A70e」。

Galaxy A70e 在規格上可以看作與 Galaxy A70 同級,但規格再弱一些。從渲染圖來看,它具備支援微距與人像拍攝的雙鏡頭,而指紋辨識器則是設計在背後。

此外,Galaxy A70e 使用的是三星自家的 Infinity-U 或 Infinity-V 螢幕,底部有較厚的邊匡,下方則有立體聲喇叭與 micro USB 傳輸埠,而頂部則有一個 3.5mm 傳統耳機孔,整體設計偏向 Galaxy M 系列,屬於入門規格。

目前三星還未宣布 Galaxy A70e 將在何時、何地上市,但據信將會優先針對印度、東南亞等新興市場,價格則可能比 Galaxy A70 便宜不少。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哪一款三星 Galaxy S20 機型?國外網友答案超意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