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傳聯想將推首款Legion 電競手機!安兔兔跑分測試成績曝光

2020/02/16 14:55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Caixin Global)

聯想(Lenovo)計畫進軍電競手機市場,有意推出以自家電競品牌「Legion」為名的首款電競遊戲智慧型手機,這項傳聞再度獲得證實。近日,在知名跑分軟體安兔兔(AnTuTu)跑分平台資料庫上,該款未知名的新機跑分評測成績高達 60 萬分。

儘管跑分資訊並未顯示該款手機的型號資訊,不過從註釋欄中標註有「Game On」的文字看來,推估將會是一款以主打電競遊戲性能為定位訴求的機款,可預期該款新機搭載的硬體規格配置,將會比今年市面上高階旗艦手機還更加強悍。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外媒《GSM Arena》報導稱,聯想於日前悄悄釋出了一張該公司與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865 處理器聯名的圖片,確認了聯想這款尚未發表的新機搭載高通旗艦級處理器,並支援 5G上網功能。

【你可能還想看】
 向華碩ROG Phone下戰帖? Lenovo 首款電競遊戲手機要來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