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便宜上千元、又保證正版!賣場超低價 AirPods Pro 引網暴動

2020/02/14 07:38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 AirPods Pro 於台上市後,獲得大批果粉搶購,網路黃牛價不斷被炒高,能原價買到或許就算幸運了。《Dcard》論壇有網友 Po 文分享,美式賣場 Costco 開出的 AirPods Pro 便宜了上千元。

根據網友回報,Costco 的 AirPods Pro 僅售 6,799 元,比起原價 7,990 元整整省近 1,200 元,對比拍賣網站甚至有炒價到誇張的 16,000 元,即便有賣家僅售 8,000 元,卻也強調要等貨一陣子,可見缺貨情況。此外,與無法確定貨源的賣家購買,還有誤買盜版產品的風險。

不少網友紛紛表示「原 Po 太幸運了吧」!但也有人詢問 Costco 店員,得知北區的商場首批耳機已經賣完,恐怕一段時間不會補貨。讀者現在想要搶購 AirPods Pro,還是得碰碰運氣了。

實際查看蘋果官網,AirPods Pro 今日(2/14)下單,出貨至少得等到 3 月 14 日,足足有一個月。據《日經新聞》引述知情人士爆料稱,由於武漢肺炎導致中國供應鏈停工狀態,使得蘋果 AirPods Pro 無線耳機恐面臨缺貨疑慮。

《你可能還想看...》

影音/入手蘋果 AirPods Pro 耳機前,必須知道的 8 件大小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