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Windows 10用戶快升級!微軟釋出安全性更新,一口氣修補 99 個漏洞

2020/02/12 17: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CWorld)

微軟(Microsoft)於今天(2/12)釋出了 Windows 10 2020 年 2 月安全性修正更新,本月的更新包共修正了 99 個安全漏洞,是自 Windows 10 發布以來微軟最大一次的修正更新。

根據官方的說法,該修正更新主要是針對 CVE-2020-0674 零日漏洞對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漏洞補強,由於零日漏洞對電腦的個資安全危害極大,官方建議所有 Windows 10 用戶最好盡快安裝此更新,以免個資遭駭客入侵。

(圖片來源/擷取自 Windows 10)

除了零日漏洞對瀏覽器的修正外,其他還有 98 個安全性更新,其中有 11 個已知漏洞被微軟官方標示為「最高」與「嚴重」危害系統安全。其他的還有包括對「服務」裡的遠程代碼與記憶體錯誤修正,影響範圍從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腳本引擎到遠程遙控桌面協議等服務。

本次更新主要都為安全性修正,微軟並沒有在此更新版本替 Window 10 添加任何新功能,儘管本次的安全性修正的幅度可為歷年來之最,但並沒有針對過去幾個內推出更新的種種 Bug 做修正。此外,由於這次的更新並非強制性,用戶必須自行到「控制台」->「更新」中透過手動方式安裝新版本升級。

【你可能還想看】
 暗示該升級 Win10 電腦了?Windows 7 出現不給關機、重開機 Bug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