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新旗艦 S20 有 2 點被狂讚!網友:教大家怎麼做手機

2020/02/12 11:52 文/記者黃肇祥

(圖/記者黃敬淳攝)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正式發表,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艷,其中又以 2 點最被稱讚,甚至有網友笑說「三星教大家怎麼做手機」,儘管定價創新高,卻仍獲得不少粉絲支持。

首先 S20 於硬體規格創下全新標桿,頂配版 S20 Ultra 主相機畫素來到 1 億 800 萬,更搭有 100X 數位變焦技術,雖有網友質疑實際用途有限,卻也指說若能確保 30 倍清晰變焦就非常實用。此外,三星還用上最新研發 LPDDR5 記憶體,即便都是 8GB RAM,功耗與處理速度都會比前代大幅提升。

另一個被稱讚的亮點則是機身工藝,近年消費者對於電量、螢幕的需求,許多智慧手機開始突破 200g,但三星仍舊讓 S 系列旗艦手機維持相對輕巧的重量。三款 S20 系列由小到大分別為 163g、186g、220g 重,加上螢幕比例改為 20:9 相對狹長,以 S20 對比尺寸差不多 Note 10,前者在硬體大升級後,甚至還更短小輕薄。

考慮到三星 S20 系列電量一律 4000 mAh 起跳,並支援 5G、於相機也有大幅強化,在多項升級後,仍沒有變厚重,讓 S20、S20+ 的手感與重量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有人甚至說,「三星在控制體積重量上是藝術等級」、「三星教大家怎麼做手機啊」。

三星也改變了定價策略,Galaxy S20 要價 999 美元、S20+ 則為 1,199 美元,頂配版 S20 Ultra 衝上 1,399 美元,全系列 3 萬元起跳,其中台灣三星官網已揭開 S20 Ultra 定價,最低要價 42,900 元起,是歷代最貴的三星手機(非摺疊)。三星於發表會宣佈,調降 S10 系列價格,以填補兩萬元左右的消費區間,台灣會如何跟進?有待後續上市記者會公開。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新一代旗艦 Galaxy S20 正式登場!摺疊新機「Z Flip」也亮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