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有獨家 Android 新功能?Google 罕見提三星 S20 發表會露玄機

2020/02/10 13:26 文/記者黃敬淳

(圖/翻攝自 Android 官方推特)

三星預計在台灣時間 2/12 凌晨 3 點舉辦發表會,公佈新一代的旗艦手機 Galaxy S20,並繼 S10 Lite 和 Note 10 Lite 後,為今年的高階手機增添陣容。

特別的是,Android 的官方 Twitter 帳號稍早也製作了一支 6 秒短片,少見在發表會前強調此次「Galaxy Unpacked」發表會與 Android 系統的關係,同時還直接附上三星發表會的連結,助陣之意明顯。

Google 的動作也引起網友與外媒的討論,認為 Google 可能有意和三星合作,推出一些特別的 Android 功能,例如為新一代摺疊機「Galaxy Z Flip」(暫稱)推出特規版 Android 系統,或是一個韓媒曾經爆料、類似 Google Duo 的視訊軟體。

由於 Google 也曾和三星和 HTC 等品牌的旗艦機種合作,推出搭載原生 Android 的特規 Galaxy S4 和 HTC One M8,並稱其為「Google Play Edition」,不少網友也在 Twitter 底下留言,認為可能是類似的合作將會重新回歸。

至於三星發表會此次的內容,除了預計會有新一代旗艦機 Galaxy S20 系列,也有可能推出前述的摺疊機「Galaxy Z Flip」。本次新機的重點功能則預計會在相機,主打 ToF 3D 感測,以及最高 1 億畫素的四主鏡頭模組。

《你可能還想看》

口罩實名制上路!出門前用這三招查好全台「即時庫存」、藥局地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