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MWC行動通訊展如期舉行!多家科技大廠宣佈退出,恐引發連鎖效應

2020/02/10 11:11 文/記者劉惠琴

(圖路透、美聯、法新社、TechSpot;編輯合成)

MWC 2020 行動通訊大展即將於2/24至27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因中國武漢肺炎疫情加劇,繼日前LG開出第一槍宣佈退出本屆MWC參展後,通訊設備大廠瑞典愛立信、美國晶片廠商NVIDIA 也相繼跟進;就在今(2/10)稍早,亞馬遜也已發出聲明宣佈將退出參展,成為目前第四家確認缺席今年MWC大展的科技業者。外界推估,近期內恐將持續引發連鎖效應,將有其他更多參展廠商退出本屆MWC。

堪稱是全球年度手機通訊盛會的MWC行動通訊大展,主辦單位GSMA表示,原訂2/24至27日的展覽活動仍將會如期舉行。由於新冠病毒疫情於全球擴散的現況暫無減緩趨勢,GSMA也嚴陣以待,並發聲明表示,針對所有來自中國湖北的旅客禁止參展所有曾去過中國的參展者必須證明(護照戳章、健康證明)他們在出席前已經待;此外,近期曾去過中國地區的參展者 ,所有與會者都必須持護照戳章與健康證明,證明沒有與被感染者接觸過。

截至目前為止,多家手機品牌大廠,包括:華為、小米、OPPO、vivo、Nokia,則都表示仍將維持如期參展的計畫。

(更新)SONY Mobile已於2/10下午發出官方聲明,證實將退出MWC展,取消實體新機發表會,並改以官方YouTube線上直播方式於台灣時間2/24下午三點半線上發表新機。 

你可能也想看

武漢肺炎引「假訊息」亂象!用手機有 3 招能自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