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停用倒數計時!臉書 Windows 10 桌機版App即將於「這天」劃下句點!

2020/02/08 16:53 文/記者劉惠琴

(圖翻攝 MSPoweruser)

臉書Facebook針對微軟Windows 10 系統的電腦桌機用戶,先前於2016年推出支援桌面通知功能的 Facebook App應用程式。不過,由於該應用程式於微軟應用商店上線以來,在使用率未如預期受歡迎的情況下,臉書團隊已計畫將於近期之內正式停用關閉。

據外媒MSPower User的最新報導,Facebook團隊計已於近日開始向使用Windows 10桌機版的臉書用戶發出電子郵件,內容除表示感謝支持,並通知提醒用戶Windows 10桌機版的Facebook App應用程式,計畫將於2月28日正式停用。

屆時,用戶仍可透過瀏覽器(包括:Google Chrome、微軟新版Edge)登入FB官方網址、或臉書即時通官方網址(www.messenger.com)的方式,繼續獲得最佳的體驗服務與功能。

你可能也想看

 臉書帳號遭盜,狂噴色情連結影片病毒災情再起!自保3招這樣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