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還沒發表的 iPhone 9 「被偷跑」!超大方預購禮也曝光

2020/02/07 16: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phonearena)

外界盛傳,蘋果即將在三月推出平價版本的 iPhone SE 2(或稱 iPhone 9),然而官方始終沒有承認相關訊息。不過近日卻發現韓國電信業者率先偷跑,開放消費者預購新一代的 iPhone 9,甚至連圖片、預購禮都準備好了。

外媒《MySmartPrice 》近期釋出一張圖片,韓國某間 KT 電信已經正式開啟 iPhone 9 與 Galaxy S20 的預購活動,甚至以直接未經過官方證實的渲染圖、諜照當作廣告圖片,iPhone 9 僅顯示背面的紅色機身、單主鏡頭,但沒有正面的圖片。

(圖/翻攝 MySmartPrice)

目前不曉得該間電信的情報來源,究竟是跟風網路傳言,亦或有獲得供應鏈消息?但有趣的是,該業者開出相當優異的預購禮,購買 iPhone 9 會贈送一組 AirPods 耳機,至於 Galaxy S20 則是會送出 Galaxy Buds+ 耳機。

綜合外電訊息,iPhone 9 整體將與 iPhone 8 相似,保留實體 Home 鍵與 Touch ID,搭載 A13 處理器、4.7 吋螢幕、64/128GB 儲存空間,台灣售價可能落在 1.5 萬元左右,最快將會在蘋果三月底的春季發表會登場。但由於年後武漢肺炎影響中國供應鏈,能否如期登場?變數仍然不少。

《你可能還想看...》

新一代 Android 11 登上 Pixel 手機洩密!4 項新功能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