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LINE 台灣限定「隱藏版」聊天室特效來了!輸入三組關鍵字就能看到

2020/02/03 12:05 文/記者劉惠琴

(圖本報資料照)

LINE首次在台灣推出元宵節聊天室特效!輸入三組關鍵字任一組,就可以看到療癒暖心的元宵節限定特效。LINE官方表示,於2月3日上午11點,至2月11日上午9點,共為期9天的限定期間,台灣iOS用戶只要在LINE聊天室中輸入「元宵、天燈、健康」這三組關鍵字任一組,就會看到可愛的熊大與兔兔一起現身,並放開手中的天燈後,在夜空中欣賞天燈們所散發著溫暖療癒的金黃色光芒。

此次專屬台灣用戶限定的聊天室特效圖案,目前僅限於使用iOS系統的iPhone手機與iPad用戶,可以於聊天室看到這個特效,尚未包括Android與電腦版本;至於聊天室關鍵字限定元宵節特效的推出期間,則僅限於台灣地區上線。

特別一提的是,針對元宵節推出的聊天室特效圖案,LINE表示,此次總部特別參考台灣當地元宵習俗所繪製,以環保、簡便的方式,讓用戶可以在LINE聊天室中看到美麗的天燈;並期許透過關鍵字特效圖案代表的祝福寓意,衷心希望大家都能平安、健康。

需留意的是,iOS用戶的LINE版本需為9.15.0(含)以上,才能於聊天室畫面出現元宵節專屬限定特效喔!如果還是沒有看到特效,可以試著將LINE應用程式關閉,再重新開啟即可。

你可能也想看

 用LINE、FB一手掌握武漢肺炎疫情即時資訊!這裡有四招實用方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