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迎戰 Apple Watch!三星預備推出 2020 版 Galaxy Watch

2020/02/03 16:19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隨著智慧型手錶越來越流行,功能也越來越強大,各家廠商在推出新智慧型手錶時也會以硬體規格為賣點。而據外媒《Slash Gear》報導,三星(Samsung)的 Galaxy Watch 系列,也預計會在今年(2020)獲得更新。

消息指出,三星下一代的 Galaxy Watch 將會是 Android 智慧型手錶中容量最高的產品,高達 8GB 容量,比目前的型號多出一倍左右。由於現在的智慧型手錶已經可以獨立於手機自行運行 App,因此需要更好的硬體配置並不意外。

科技網站《SamMobile》也透露三星新的 Galaxy Watch 將分別有 SM-R840 和 SM-R850 兩種型號,分別為 40mm 和 44mm,而且都具有 8GB 容量,網路方面也有機會支援最新的 5G。

不過,目前還不清楚三星的新智慧型手錶會是 Galaxy Watch 2 還是 Galaxy Watch Active 2。若為前者,將會繼續保留 Galaxy Watch 獨有的旋轉錶圈,而後者則與 Apple Watch 類似,具備一片 OLED 觸控螢幕。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中階手機再添火力!兩款Galaxy A 系列新機現身跑分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