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華碩遊戲手機印度暫時短缺!全台ZenFone 6/ROG Phone 不受影響

2020/02/03 12:16 文/記者劉惠琴

圖為 ROG Phone 2(圖/記者劉惠琴攝)

受武漢疫情衝擊,在中國宣佈部份城市實施延後停工措施,使得智慧型手機供應鏈端廠商,在面臨缺工困境下,將對後續手機出貨與供貨現況造成暫時短缺影響。據外媒GSMArena報導,華碩印度分公司近日已向粉絲發出電子郵件通知指出,因亞洲地區當前形勢,導致供應鏈中斷,該公司旗下的遊戲電競手機ROG Phone 2代,將面臨供貨暫時短缺的現況,目前官方正盡全力努力解決這項問題。至於預計何時能恢復正常供貨等具體細節,尚不清楚。

此外,除了印度地區,目前華碩 ROG Phone 2代手機於其它國家地區的供貨情況,以及旗下如ZenFone 6 等其它系列機款手機,是否也將會面臨暫時短缺中斷。據記者向官方進一步詢問,華碩於今(2/3)回覆表示,目前全台ZenFone 6、 ROG Phone 1代/2代以及ZenFone Max系列等手機供貨,全不受影響。

(圖翻攝GSMArena)

你可能也想看

買口罩不怕撲空!網友製作「超商口罩現況回報」地圖一次掌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