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蘋果傳下月推 3 大新配件!AirPower 將復活、還有新耳機?

2020/02/01 10:47 文/記者黃肇祥

AirPower 最初的概念圖。(圖/翻攝 Phone Arena)

除了 9 月最被期待的新一代 iPhone,蘋果在上半年仍有不少新品待公開!根據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報告指出,蘋果將會在 2020 上半年推出 4.7 吋的平價 iPhone,並且更新 iPad Pro 與 MacBook 相關產品,除此之外還有 3 大新配件。

郭明錤預測,除了手機、電腦等陸續曝光的產品,蘋果或許在配件上也會積極拓展,會推出帶有超寬頻(UWB)追蹤技術的吊飾、蘋果旗下品牌的高階藍牙耳機,以及小型無線充電座,具體細節沒有進一步描述。

外媒《MacRumors》分析,超寬頻吊飾指的應該是,在 iOS 13 多次被發現的藍牙追蹤器 AirTag。根據程式內敘述,可掛在隨身物品(錢包、鑰匙)上,並與 iPhone 簡單進行配對,倘若找不到就能以「Find My」App 來追蹤。郭明錤透露會使用 iPhone 11 獨有的超寬頻技術,或許能帶來特別的追蹤效果。

郭明錤亦提到的一款無線充電座,普遍認為可能是改良版的 AirPower。最初蘋果本來構想製作一塊,能夠同時替 iPhone、Apple Watch、AirPods 充電的無線充電版,最後卻因技術問題宣告失敗。改良版除了體積縮小,允許充電的裝置數量或許會跟著減少,實際特色、充電效率仍是未知數。

(圖/翻攝 MacRumors)

至於藍牙耳機則被認為是 Beats 產品機率較大,《MacRumors》在最新的 iOS 13.3.1 版本中,就發現一款疑似 Powerbeats 4 耳機的圖示。

考慮到蘋果通常會於三月底舉辦春季發表會,屆時除了 iPhone SE 2(或稱 iPhone 9),上述三款新配件也有望同時登場,但以上資訊皆未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武漢肺炎惹得禍!iPhone 使用者哀嚎「還我 Touch ID」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