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中階手機再添火力!兩款Galaxy A 系列新機現身跑分庫

2020/02/01 15: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T3)

三星(Samsung)Galaxy A 系列向來被該公司定位成「具備旗艦級功能,但價格實惠」的中高階機種,而多方消息顯示該系列也將成為三星 2020 年 5G 非旗艦級首發機種之一,據外媒《GSM Arena》的報導,兩款 Galaxy A51 5G; Galaxy A41 新機赫然現身在《Geekbench》跑分網站。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Browser)

Galaxy A51 5G 是三星去年(2019)12 月剛發佈的 Galaxy A51 的 5G 版本,從《Geekbench》提供的訊息可得知,Galaxy A51 5G(SM-A516N)基本上與 Galaxy A51 一樣,但最重要的處理器則是使用 Exynos 980,而非 A51 使用的 Exynos 9611,傳聞前者的效能比後者提升不少,並支援 5G 網路。

(圖片來源/擷取自 Geekbench)

另一款 Galaxy 新機則是 A41(SM-A415F),該手機使用的是聯發科(MediaTek)的 Helio P65 處理器,並具備 4GB 記憶體、64GB 儲存空間、運行 Android 10 作業系統。《Geekbench》並沒有透露 Galaxy A41 的其他規格,但根據去年 11 月的消息,指出 Galaxy A41 背面有一個 48MP 主鏡頭,正面則是 25MP 自拍鏡頭,內建 3,500 mAh 電池並支援三星的 15W 快速充電。

(圖片來源/擷取自三星官方推特)

目前沒有消息指出三星會在何時釋出兩款新機,但旗艦 Galaxy S20 則被證實將在 2020 年 2 月 12 日(台灣時間)於美國舊金山發表,而 2 月底也有將於西班牙巴賽隆納舉辦的 MWC 2020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三星有可能在兩者擇一發表 Galaxy A 系列新機。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 S20 新旗艦 9大升級亮點細節曝光!螢幕尺寸、電量歷年來最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