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Nokia 新旗艦內建殺手級「新技術」?傳 4 款新機近期將發表

2020/01/31 18:0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Phone Arena)

先前謠傳 HMD Global 準備推出「真.Nokia 旗艦」 來正面挑戰 iPhone,除了傳聞中的五鏡頭設計外,現在可能還會有一項殺手級的新技術,就是搭載「螢幕下自拍相機」,很有可能成為全球第一款具備該技術的智慧型手機。

外媒《Android Authority》指出,HMD Global 的 2020 年首發旗艦可能會被命名為 Nokia 9.2 PureView,並最快在 2 月 23 日 MWC 2020 世界行動通訊大會上宣布該機,由於 HMD Global 已經向外界發出 2 月 23 日的活動邀請函,因此更增加 Nokia 9.2 PureView 傳言真實性。

不只 HMD Global,其他如三星(Samsung)、小米(Xiaomi)、Oppo 等公司都致力於螢幕下相機技術的研究,因為這可以完美的移除螢幕瀏海、水滴設計,並讓整支手機正面都能覆蓋顯示器,進而達到真正的「無邊框」、「全螢幕」。

(圖片來源/擷取自 GSM Arena)

除了 Nokia 9.2 PureView 外,外媒《Phone Arena》還整理其他三款有機會在 MWC 2020 上現身的 Nokia 新機,包括具備 5G 網路支援的 Nokia 8.2,該機採用高通(Qualcomm)Snapdragon 765 處理器,並擁有 8GB 記憶體配置,定價可能低於 500 歐元(約新台幣 17,000 元)。

此外,還有被定位成中階機的 Nokia 5.2,採用高通 Snapdragon 632 處理器、6.2 吋 LCD 顯示器、3 或 4GB 記憶體、32 / 64GB 內部儲存,定價 169 歐元(約新台幣 6,000 元)。以及入門的 Nokia 1.3,具備 6 顯示器、聯發科處理器、1GB 記憶體與 8GB 內部儲存,搭載 Android 10 Go,售價僅 79 歐元(約新台幣 2,700 元)而已。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終於要推「真旗艦」!傳以五鏡頭正面挑戰 iPhon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