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摺疊新機 Galaxy Z Flip 渲染圖再曝光!外媒揭 2大亮點

2020/01/31 17:50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Slash Gear)

距離三星(Samsung)2020 年新機發表會還有兩週的時間,雖然這次發表會大家注目的新產品可能是三星 Galaxy S 系列旗艦新機,不過另一款 Galaxy Fold 的繼承者 Galaxy Z Flip(暫名)摺疊手機,據傳也有很大的機會在這次發表會上現身。

據了解,三星的第二款折疊手機 Galaxy Z Flip 將採垂直翻蓋式設計,擁有 6.7 吋的大螢幕,與市面上眾多的智慧型手機相似,但其翻蓋式摺疊設計可以說是該手機最大的賣點,經過去年 Galaxy Fold 的實驗,三星已經有極大的信心可以將手機中間的鉸鏈元件做得更好,而 Galaxy Z Flip 則可能是三星另一款試水溫的產品。

外媒《Slash Gear》最新披露了一張疑似 Galaxy Z Flip 渲染圖,可以看到該手機折疊凹折後,機身體積外觀近似正方形,可方便放入隨身口袋。在功能部份,《Slash Gear》報導指出,將有兩個主打亮點,其一是與播放音樂有關,Galaxy Z Flip 機身設計可能會採用喇叭、聽筒的雙重設計,讓該手機無論是橫放還是直放都能呈現立體聲的播放音效。

其二則是與充電功能有關,據悉Galaxy Z Flip 可能因為成本考量,依舊維持 9W 無線充電的配置,不過將有望加入一項可支援雙向無線充電的功能。另,也有傳聞認為Galaxy Z Flip 將支援與旗艦機款同規格的 12W 無線充電。

外媒指出,Galaxy Z Flip 雖然在外觀、效能上都是三星旗艦等級,但在攝影方面的表現可能會不如其他 Galaxy 手機。目前這些資訊都仍是猜測,實際的外觀與設計尚有待三星官方於新機發表會上的正式發布。

【你可能還想看】
 想入手新一代三星旗艦機?爆料達人曝 Galaxy S20 售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