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Google I/O 大會 5 月登場!最強中階拍照 Pixel 手機將現身?

2020/01/24 11:1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undar Pichai 推特)

Google 一年一度 I/O 開發者大會定檔,根據 CEO Sundar Pichai 於推特上公開,將於美國時間 5 月 12 日於加州山景城舉辦,屆時新一代 Android 有望正式亮相,同場還可能有新一代的 Pixel 4a(暫稱)中階手機。

歷年來 I/O 開發者大會都是 Google 大秀肌肉的場合,除了按照慣例會釋出新一代 Android 系統最大亮點,也會有一系列軟體黑科技,例如去年推出升級版本的 Google 助理 2.0、AI 字幕、AR 搜尋、Google Lens 等等。

有關於下一代 Android 11(R)相關謠言甚少,僅能得知會取消 4GB 的錄影檔案限制,以及放寬飛航模式下的藍牙連線。

對於台灣消費者來說,除了新版本的 Android 系統外,最受矚目的莫非於  Pixel 4a 手機。有鑒於 Pixel 3a 在全球打出名聲,以 1.5 萬的售價提供旗艦級拍照水準,甚至還能確保 3 年的版本更新,在 Google 與台灣大聯手後,該款手機有望進一步深耕 Pixel 系列在台的戰略版圖。

據悉 Pixel 4a 捨去寬額頭、下巴,首度改用開孔相機設計、電話聽筒也隱藏於上方,儘管邊框略為明顯,螢幕佔比將是歷代最高。搭載 5.7 或 5.8 吋螢幕,身形會比 Pixel 3a 更輕巧,對於喜愛小手機的消費者是一大福音。內建高通 S730、S765 處理器,甚至可能率先推出 5G 版本。

Pixel 4a 渲染圖 

另外,Google 在 I/O 開發者大會偶爾也會釋出全新的 Nest 產品,隨著 Nest Mini 第二代登陸台灣,或許今年五月發表的相關產品,也有可能後續在台開賣。

《你可能還想看...》

寫遊記好幫手!Google Maps 推出三項「時間軸」新標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