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壓歲錢準備好!外媒揭蘋果 iPhone SE 2 發表時間點

2020/01/22 10:55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mashable)

蘋果自從 2016 年發表 iPhone SE 後,該款手機以輕巧機身外加平實售價,讓不少用戶成為死忠果粉,4 年過去卻遲遲等不到第二代,現在終於有好消息了!外媒《彭博》引述供應鏈消息指出 iPhone SE 2 的上市時間點。

報導指出,蘋果將於三月發表一款平價 iPhone,供應鏈將從二月開始進行組裝,會交由長期合作夥伴鴻海、和碩、緯創等公司負責。《彭博》沒有明述手機命名是否為 iPhone SE 2,但先前一份報告指出,蘋果會稱其為「iPhone 9」,藉此接棒仍在販售的 iPhone 8。

若以時間點來看,可以預期全新的平價 iPhone 應該是落在三月底的蘋果春季發表會登場。

據悉,新一代平價 iPhone 將採用與 iPhone 8 幾乎完全相似的硬體設計,搭載 4.7 吋螢幕、保留實體 Home 鍵與 Touch ID 指紋辨識。《彭博》認為,該款機型不會有 Face ID 臉部辨識,但會使用與 iPhone 11 同級的 A13 處理器。

天風證券分析師郭明錤曾預測, iPhone SE 2 將以 399 美元(約 11,969 元)的價錢開賣,與前一代保持相同的定價策略,若以此為依據,可預期台灣上市價格應該落在 1.5 萬左右。郭明錤也表示,會搭載 3GB RAM 並有 64/128 GB 儲存空間,提供太空灰、銀色、紅色。

《你可能還想看...》

接棒夜幕綠!蘋果下一代 iPhone 夢幻新色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