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超實用!Chrome 加入「多媒體控制」功能,讓你快速切歌、停止影片播放

2020/01/17 17:28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片來源/BGR)

Google Chrome 是目前最受歡迎的瀏覽器之一,官方也不斷的增加功能與修正錯誤,根據外媒《Wccftech》的報導,Google 在 Chrome 瀏覽器中增加了一個名叫「Media Hub」的全新功能,可以讓用戶隨時地透過一個額外的小視窗來控制所有音樂與影片的播放。

(圖片來源/Wccftech)

對不少透過 Chrome 工作的用戶來說,每次開啟多個頁面並邊聽音樂,常常會搞不清楚哪個頁面是音樂播放的,而新的「Media Hub」視窗則能快速讓用戶在看其他網頁時也能控制音樂的播放、停止或下一首等功能。

此外,Google 還在「Media Hub」中增加和混音功能,可以一次控制不同頁面的音樂、影片。

「Media Hub」最大的好處在於能盡量減少用戶工作時的干擾,提高流暢,原先這項功能僅 Chromebook 的 Chrome 瀏覽器支援(2019 年 8 月加入),而現在官方則是全面開放到 Windows、Mac 和 Linux 的 Chrome 瀏覽器,用戶必須透過 Chrome 的「關於 Chrome」頁面進行自動更新。

【你可能還想看】
 瀏覽器性能大比拚!結果 Chrome 只贏一場、冠軍出乎意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