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新一代 Xperia 旗艦發表日定檔!3 款新機或同時亮相

2020/01/16 07:54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GSMArena)

除了三星 Galaxy S20 系列下月即將正式發表,眾多手機品牌也會在 MWC 大會秀出新一代旗艦。外媒《GSMArena》獲得 Sony 官方邀請函,確定下一代 Xperia 手機登場日期。

根據邀請函資訊,Sony 將在歐洲時間 2 月 24 日於 MWC 大會舉辦發表會。綜合外電資訊,Sony 共被爆出有 3 款新機,最受矚目的超旗艦代表可能被稱為 Xperia 0 或是 Xperia 3,最大特色是搭載 6 主鏡頭,甚至有說法指稱會用上 1 吋的超大感光元件,強化相機表現。

Sony 還有一款輕旗艦 Xperia 5 Plus,日前設計渲染圖遭到搶先曝光,整體造型與 Xperia 5 相似,但螢幕擴大至  6.6. 吋,主鏡頭也升級至四顆。最後則是在跑分測試平台 GeekBench 出現的「K8220」神秘機款,僅知會搭載高通 S765 處理器。

以 Sony 去年旗艦代表 Xperia 1 上市時程推估,同樣在 MWC 大會首度亮相,台灣是同年的四月底正式上市,至於中階 Xperia 10/10 Plus 則於三月初搶先開賣。估計 Sony 新機也會落在接近的時間點開始販售。

《你可能還想看...》

6鏡頭 Sony「超旗艦」 新機不是 Xperia 1.1 ?傳正式名稱曝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