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019 手機超殘酷測試榜單揭曉!最強悍耐用是「它」

2020/01/15 11:15 文/記者劉惠琴

國外知名YouTuber,評選公佈2019年度機身最耐用最最不耐用的手機名單。(圖翻攝《JerryRigEverything》YouTube影片)

2019年上市的眾多品牌智慧型手機之中,哪一款最耐用?國外知名網紅 YouTuber《JerryRigEverything》,向來都會在新機上市後,隨即進行超嚴格的專業測試,透過刀刮、火烤、與徒手用力掰彎的殘酷方式,藉此檢視各款手機的螢幕抗刮能力、受熱能力、與整體機身結構的強度能力。

《JerryRigEverything》依據他過往這一年的評測,測試至少超過 30 款以上的各品牌手機,從中評選出最耐用與最不耐用的手機,此次獲評選為2019年度耐用性最強的手機,由 Google Pixel 3a 中高階手機從眾多品牌機款中一舉勝出。

在殘酷測試的過程中,整塊機身皆採用塑料材質打造,即使在用力徒手掰彎的情況下,該機身結構的強悍耐用性能也不輕易受到影響。其次,另外還有兩款也被點名耐用性頗佳的手機,分別是中國品牌「柔派」摺疊螢幕手機 Royole Flexpai(台灣未引進)、與蘋果iPhone 11/iPhone 11 Pro系列。

Google於去年推出旗下首款中高階手機Pixel 3a,整機採用塑料材質,配置單鏡頭主相機。(圖/Google)

至於最不耐用的手機則是小米紅米系列的 Redmi Note 7 中階機款,《JerryRigEverything》頻道指出,在經過三次不同力道大小的用力徒手掰彎殘酷
測試後,該款手機能輕易地被外力影響出現機身彎折,甚至機背玻璃碎裂的慘況,且不論是從機身正面掰彎、或從機背掰彎,都有出現明顯的彎折裂痕,以致螢幕無法正常使用;主要因素在於機身中框採用塑料材質,以致支撐機身的結構強度不夠。

紅米Note 7中階手機(圖/小米官網)

另一款也被點名的手機,則是去年10月上市的 Google Pixel 4 XL 旗艦機款;當從機背經用力掰彎測試後,尤以機身背部頂端靠近方形雙鏡頭相機模組與中框電源按鍵這一帶周圍,出現嚴重明顯的裂痕;主要是該區塊為機身天線位置,導致機身強度結構受影響。你可能也想看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Google 被比下!外媒評選年度最強前三名 Android 旗艦手機

揭密Google 藏在 Pixel 3、3a 手機「單鏡頭」的相機夜拍、人像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