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領到年終、紅包別急著換機!2020 上半年還有這 6 款新手機

2020/01/27 11:00 文/記者黃敬淳

四、Sony Mobile「Xperia 0」、「Xperia 3」

Sony 已發出預告,預計在 MWC 展期間的 2/24 公佈其今年的第一款旗艦機,同時也作為去年 Xperia 1 的繼任機。

儘管名稱仍不確定,但消息認為 Sony 目前可能備有三款新機,包括最高階的 Xperia 0,輕旗艦的 Xperia 5 Plus(或稱 Xperia 3),以及現有中階機 Xperia 10 的下一代。其中,「Xperia 0」將是最高階的機型,可能搭載 6 鏡頭、最高 4,800 萬畫素和 ToF 3D 感測鏡,而 Xperia 5 Plus 則是 Xperia 5 的升級版,具備更大的 6.6 吋螢幕和四鏡頭相機。

Sony 預計 2/24 舉辦發表會,公佈今年上半年的旗艦手機(圖/Sony)

有消息甚至稱,Sony 考慮用上 1 吋等級的感光元件,來提升產品的拍攝能力。

至於整體規格上,此次的 Sony Mobile 新機預估仍將維持 2019 年的方向,採用 21:9 比例,同時會繼續推出 4K 解析度手機;由於採用了高通 Snapdragon 865,此次的新機也預計將是 Sony 第一款支援 5G 的產品。

五、華碩 ZenFone 7 

一般都在 5 月發佈新品的華碩,預料也會在同一期間繼續投入手機事業,並推出預估名稱為 ZenFone 7 的新品。

目前,ZenFone 7 的相關消息仍不多,但預計仍會使用 ZenFone 6 的翻轉式鏡頭,並可能加入無線充電。華碩也表示,將會繼續維持現有的高階 / 電競雙品項策略。

六、Google Pixel 4a 

Google 的新一代中階手機除了預料會繼續主打「效能中階、相機高階」的定位,稍早來自 XDA 開發者論壇的消息也指出,Pixel 4a 將會有兩種處理器版本,分別是僅支援 4G LTE 的 Snapdragon 730,與支援 5G 的 Snapdragon 765。換言之,Pixel 4a 除了會搶先 Pixel 5、成為第一款支援 5G 的 Google 手機,用戶也可能會有兩種不同價位的機型版本可以選擇。

Pixel 4a 的外型預計會和目前的 3a 有不小的變化(圖/翻攝自 @OnLeaks 推特)

有趣的是,Pixel 4a 也傳出不會和前一代的 3a 一樣推出兩個不同尺寸版本,只會有一個螢幕大小居中的 5.8 吋機型。而據爆料達人 Steve Hemmerstoffer 公佈的渲染圖,Pixel 4a 也會進一步壓縮上端和下巴的寬度,並帶來 Google 首次的鑽孔式螢幕設計。雖然 Pixel 4a 推估不會和旗艦的 Pixel 4 一樣,具備臉部辨識或 Motion Sense,但仍會提供一個後置式的實體指實感測器。

另外,Pixel 4a 也預計會維持單鏡頭,以及 Pixel 4 方塊式相機的外觀,並預計在今年 5 月的 Google I/O 上登場。

《你可能還想看》

4G 吃到飽趕快辦?台灣將與「499 資費」告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