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新款13吋 MacBook 筆電也有剪刀腳鍵盤?蘋果註冊文件曝光型號

2020/01/14 16:35 文/記者劉惠琴

13吋MacBook Pro 搭載蝶式鍵盤,有較短的鍵程回饋,得以讓筆電機身更輕薄,但手感並非所有用戶都能接受。(圖/記者黃肇祥攝)

蘋果於去年11月推出了16吋新款 MacBook Pro,除訴求硬體規格升級之外,最引人注目的一大亮點,就是捨棄前代備受爭議的蝶式鍵盤,把機身配置鍵盤重新改回採用「剪刀式結構」的設計。天風國際分析師郭明錤在先前發佈的預測報告稱,將於今年登場的13吋新款 MacBook Pro,非常有機會改為採用「剪刀式結構」的鍵盤配置,消息一出,已讓不少果粉抱持高度期待。

據外媒9to5Mac 的最新報導,蘋果已於去年聖誕節的前一天,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 提交多款的註冊文件資料,其中,有一款預載 macOS 10.15作業系統、型號為 A2289 的筆電裝置,近日被發現首度悄悄現身於 EEC 數據庫中。

蘋果已於去年2019年底聖誕節前一天,向歐亞經濟委員會EEC 提交多款的註冊文件資料,其中,有一款預載 macOS 10.15作業系統、型號為 A2289 的筆電裝置,首度現身於 EEC 數據庫中。(圖翻攝自9to5Mac)

外媒依此推測認為,該款機型為新一代13吋 MacBook Pro 筆電的可能性極高,依時間點看來,或許最快將有望於今年三月蘋果春季發表會上正式登場。

有關新一代13吋 MacBook Pro 筆電的主要升級亮點,外媒推測除了提供更高配置的硬體規格,有望導入「剪刀式結構」的改良式鍵盤,並於 Touch Bar 左側加入實體 ESC 鍵。目前上述傳聞尚未獲蘋果官方證實。

你可能也想看

 蘋果Mac電腦不吃香了?全球PC出貨量五大市佔品牌最新排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