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24 年前的 IE 還能用嗎?實測結果連 Google 都是一片黑

2020/01/13 16:20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Reddit)

倘若用 24 年前的 IE 瀏覽器,開啟現在的網頁會發生什麼事情呢?美國 Reddit 論壇有網友透過 Windows 10,下載安裝 1995 年發行的 IE 2.0 進行實測。

有趣的是,Windows 10 的相容性意外出色,即便 IE 2.0 是運行在 Windows NT 系統,其架構與程式碼早與現代電腦大不相同,但該名網友發現,無需任何調整,IE 2.0 便能安裝在 Windows 10 上,並成功運行。讓不少網友大讚,微軟在軟體相容性方面,真的相當具有水準。

另外,該名網友也 Po 出一張實際啟用 IE 2.0 的截圖,可以發現網址是在 google.com,相比我們熟悉的白色背景、圖示、搜尋欄,透過這款 24 年前的老瀏覽器,就連頁面相當簡潔的 Google 首頁都無法正常顯示,背景變成黑色與一連串程式碼。

《你可能還想看...》

微軟新 Windows 10X 系統好像平板!「開始選單」迎接超大改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