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輕旗艦搶在 S20 前登台!Galaxy Note 10 Lite 公佈售價、規格

2020/01/13 15:57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Galaxy Note 10 Lite,採用三鏡頭以及鑽孔式前螢幕(圖/翻攝自三星官網)

三星今(13日)確認,將於二月初在台推出今年年初公佈的新機 Galaxy Note 10 Lite,主打輕旗艦規格,並延續了 Note 系列主打的手寫筆 S Pen。

整體規格上,本次在台推出的版本為 8GB / 128GB 版,處理器則是與 Galaxy Note 9 同級的 Exynos 9810,與原先預期的 Note 10 等級的效能有些差異。相比 Note 9,Note 10 Lite 並採用了更大 6.7 吋螢幕,解析度則為 FHD+,電池容量亦是更大的 4,500mAh。

其他規格上,Note 10 Lite 也具備了 1,200 萬畫素的三鏡頭相機,分別具備超廣角、廣角以及遠焦(僅後兩者有 OIS 光學防手震),前鏡頭畫素則提升至 3,200 萬,並有臉部辨識和螢幕指紋感測。配色上,本次新機則有紅、黑、銀三種選擇。

至於上市時間,Note 10 Lite 則規劃在農曆年後的 2/3 上市,同時定價為 20,990 元。至於在年初與 Note 10 Lite 一同發表的另一款輕旗艦 Galaxy S10 Lite,則因新一代 Galaxy S 系列旗艦機即將發表,而選擇不引進台灣市場。

《你可能還想看》

4G 吃到飽趕快辦?台灣將與「499 資費」告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