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三星 S20 新旗艦 9大升級亮點細節曝光!螢幕尺寸、電量歷年來最大

2020/01/09 12:03 文/記者劉惠琴

三星新一代Galaxy S 旗艦系列,將在台灣時間2月12日凌晨三點,於美國舊金山舉辦新機發表會。(圖/翻攝三星官方推特)

三星今年全新一代Galaxy S 旗艦系列,將在台灣時間2月12日凌晨三點於美國舊金山舉辦新機發表會。作為 S10 後繼接班的機款,日前市場傳出三星將會採用全新命名規則,不再沿用 Galaxy S11,改為以年份方式作為新機型號,藉此呼應 S 旗艦系列,正式邁向 2020年的全新時代,新旗艦機款將有望更改採用「Galaxy S20」作為命名,頗有向外界預告全新 Galaxy S20 開啟智慧型手機市場,下一個輝煌十年的象徵性意義。

除了新機命名大改,今年上半年度最備受矚目的 Galaxy S20 系列旗艦機款,綜合多家外媒與爆料推估,三星今年一共將推出三款不同螢幕尺寸與價位帶的型號機款,包括有:旗艦一般版的 6.2吋 S20(前代為S10e)、旗艦高階版的 6.7吋S20+(前代為S10)、與旗艦頂規版的6.9吋S20 Ultra(前代為S10+) 。

近期流出的三星Galaxy新旗艦 S20外觀渲染圖,外媒推估機背主相機模組將改為方塊造形設計。(圖片來源/GSM Arena)

值得注意的是,S20 系列旗艦機款從機身外觀設計,到硬體規格配置等多項細節,此次都將迎來全面極具「指標性」的重大升級。在外型部份,S20系列新旗艦尤以機背主相機搭載的鏡頭模組採用方塊造型的設計,與前代S10舊旗艦的差異最明顯。

在硬體規格部份,日前爆料客Ice Universe(@i冰宇宙)於推特發文稱,三款 Galaxy S20 旗艦機款,螢幕尺寸皆比去年前代 S10系列放大外,都將具備有高達120Hz的螢幕更新率,為影片觀看與遊戲帶來更加優異流暢的播放體驗。

微博爆料客周維Drake 近日發文給出了一連串的數字與英文,引發網友猜測聯想與三星Galaxy新旗艦 S20系列有關。(圖翻攝微博周維Drake)

另,近日微博爆料客周維Drake 發文給出了一連串的數字與英文:「120,8K,5X,20.5,12/64/108,Filmic Pro kind function inside,Pro Video」,該則簡短發文中,並沒有說明上述列出一連串數字英文代表什麼,也沒有提到任何與手機型號相關的文字。不過,已引發一些眼尖的網友們猜測聯想,認為很可能是與三星 Galaxy S20 系列旗艦機款的規格細節有關。

距新一代 Galaxy S20 系列旗艦機款於2月12日正式亮相登場,已進入倒數一個月時間,到底硬體規格部份細節,預計將會有哪些「指標性」的重大升級?就目前市場傳聞與爆料說法,彙整綜合如下:

1.螢幕顯示流暢性能提升,具備有高達120Hz的螢幕更新率。
2.三款機型的螢幕尺寸均比前代提升,6.2吋 S20、6.7吋 S20+與6.9吋S20 Ultra;螢幕顯示提升至 20.5:9 比例。
3.相機錄影功能升級,可支援以每秒30 個畫面錄製 8K 超高解析度的影片。
4.相機望遠拍攝功能升級,可支援高達5倍光学變焦。
5.相機拍攝性能升級,主相機至少搭載三顆鏡頭以上,基本組合配置可能為:1200萬畫素超廣角鏡頭、6400萬畫素望遠鏡頭、與高達1億800萬畫素的主鏡頭。
6.搭載最新一代的螢幕指紋辨識技術,辨識面積較前代擴大、辨識準確度與安全性均有進一步地升級。
7.電池容量升級; 6.2 吋S20搭載 4,000mAh 電池、6.7吋S20+ 搭載 4,500mAh 電池、旗艦頂規版的6.9吋S20 Ultra 搭載5,000mAh 電池。
8.採用高通 Snapdragon 865 最新一代旗艦處理器。
9.支援5G上網。其中,旗艦頂規版6.9吋S20 Ultra,將有望成為Galaxy 系列旗下首款支援SA/NSA 雙模5G的機款。

你可能也想看

三星新款 Galaxy 手機超狂!重回功能手機時代「最大優勢」還守住 IP68 防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