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年仍沒有高階手機?HTC 被高通 S865、S765 合作清單「漏掉」了

2020/01/09 08:17 文/記者黃敬淳

(圖/彭博)

2019 年營收繳出 19 年來新低,HTC 除了裁員因應,亦有將資源集中在自家 VIVE 的跡象,因此在去年並沒有推出高階手機,僅以中階的 U19e 應戰,也導致不少 U11 的使用者仍在觀望 HTC 到了 2020,是否會推出新一代的高階手機來接替。

而在今年 CES 展上一張針對新一代 Snapdragon 865 處理器的簡報中,高通也展示了諸多 S865,以及中階的 Snapdragon 765 的合作廠商,以展示高通在 2020 年推動 5G 手機的速率,同時透露了部份 5G 新品的動向。

然而在這組囊括 20多家 Android 品牌的清單中,台灣廠商僅有華碩出現,並沒有 HTC 的名字,似乎暗示 HTC 仍將維持去年方案,不會推出高階手機或支援 5G 的行動裝置。

實際上其他被點名會在今年推出 S865 旗艦手機,或是具備 5G 連網功能的 S765 中階機的品牌,已基本包括了最主流的 Android 手機廠商,如三星、LG、小米、vivo、OPPO,以及 Redmi、realme、黑鯊等小米 OPPO 子品牌。

不過,因該清單亦同樣沒有 Sony Mobile,然而 Sony 應仍會如期在今年推出新一代的 S865 旗艦手機,HTC 的新品動向其實還有期待空間。此外,HTC 新任 CEO Yves Maitre 也曾表示會聚焦高階的 5G 手機,不會輕易退出手機市場,因此用戶或許可在今年年中以後,再陸續觀察。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2 Plus 也要來了?供應鏈爆料:今年平價 iPhone 有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