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戴爾、華碩上榜了!CES 2020 最佳特色筆電「這6款」獲外媒評選

2020/01/08 17:42 文/記者劉惠琴

(圖華碩、Dell官網、HP官網、三星官網;編輯合成)

科技界年度盛會的 CES 消費性電子大展,向來是各大筆電品牌廠商發表自家今年主力新產品與創新技術的重要舞台,今年也不例外。戴爾、HP、聯想、華碩、Acer、LG、三星與微星等多家知名筆電廠牌,於 CES 2020 展覽活動期間(1/7至1/10),共計發表超過數十款以上的最新一代筆電新品。

外媒 Digital Trends 編輯團隊,針對今年 CES 2020 消費性大展,各大品牌眾多機款之中,選出6款今年最具有特色與創新技術的代表性筆電機款,分別為:戴爾 Dell XPS 13 2020版輕薄二合一筆電、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摺疊式螢幕筆電、華碩 Asus ROG Zephyrus G14 電競筆電、搭載4K OLED 螢幕的HP Spectre x360 15、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輕薄筆電 ,以及戴爾發表13吋雙觸控螢幕的Dell Concept Duet 概念筆電。

就上述6款最佳筆電機款的重點特色,彙整如下:

Dell XPS 13 輕薄筆電

機身重新設計的2020新一代XPS 13,搭載13吋螢幕、具備16:10 螢幕顯示比例與極窄邊框設計,整體螢幕顯示面積比前代大為提升。鍵盤按鍵配置與觸控版面積也都有微幅地放大,帶來更舒適的敲打體驗。另,還加入了支援 Windows Hello 臉部辨識驗證的紅外線攝影機。

Dell XPS 13 已於1月7日率先於美國上市,建議售價為990.99美元(約合台幣3萬元)起跳。

Dell於2020年推出新一代 XPS 13 筆電。(圖翻Digital Trends)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摺疊式螢幕筆電

歷經四年研發打造的 ThinkPad X1 Fold 可摺疊式螢幕筆電,帶來極具創新的全新使用體驗。擁13.3 吋OLED 4K螢幕,讓用戶可依據使用需求,凹摺螢幕調整成各種型態,例如:完全展開當作大螢幕平板電腦使用,或者對摺成類似傳統筆電的使用模式,再搭配專屬的藍牙鍵盤配件,就是一台極具輕薄行動攜帶的隨身筆電。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摺疊式螢幕筆電(圖翻Dell官網)

ThinkPad X1 Fold 預計在 2020 年底正式開賣,搭載 Windows 10系統,後續會提供微軟新一代的 Windows 10 X 系統,售價為2,499 美元(約合台幣 7.5萬元)。

Lenovo ThinkPad X1 Fold 摺疊式螢幕筆電(圖翻Dell官網)

Asus ROG Zephyrus G14 電競遊戲筆電

華碩新一代西風之神 G14 系列,最受矚目的就是極具酷炫燈效的筆電外蓋,採用了一共多達1215個白色 mini-LED 燈泡的顯示配件,該燈飾配件名稱為AniMe Matrix ,用戶可選擇個人喜愛的動畫圖案,作為筆電外蓋顯示的LED燈效。

硬體規格也跟上最新主流配置,搭載最新款的 AMD Ryzen 4000 系列處理器,GPU 則提供 NVIDIA GeForce RTX 2060 / GTX 1660 Ti 的選擇,擁有強悍的整體性能。ROG Zephyrus G14 預計在今年上半年上市,售價未定。

華碩 ROG Zephyrus G14 電競筆電(圖華碩提供)

HP Spectre x360 15 4K OLED筆電 

搭載極為優異出色的 15.6 吋 4K OLED 顯示螢幕,相比前代,此次新一代接班機款,大幅縮減螢幕四周邊框面積,採用極窄的邊框設計,為整體視覺瀏覽帶來更舒適體驗。硬體規格也跟上主流趨勢,高階款提供第十代 Core i7 處理器,與新款 NVIDIA 顯示卡的選擇。

HP Spectre x360 15 預計於今年三月上市,售價為 1,599 美元(約合台幣 4.85萬元)。

HP Spectre x360 15(圖翻HP官網)

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 輕薄美型筆電

為全球第一款配置13.3吋 4K AMOLED 螢幕的Chromebook,機身厚度僅有 9.9 mm,整機重量僅重1.04公斤,機身並可360度旋轉,並支援 S Pen 手寫筆觸控操作。搶眼吸睛的鮮紅配色,搭配以鋁製材質打造的機身,展現時尚俐落高顏值的輕巧質感與美感。

Samsung Galaxy Chromebook 搭載第10代Intel Core i5處理器,預計在 2020 年第一季率先於美國上市,售價為 999.99 美元起(約合台幣 3.04萬元)。

三星 Galaxy Chromebook。(圖翻三星官網)

Dell Concept Duet 雙觸控螢幕概念筆電

搭載兩塊 13 吋的全觸控螢幕,與戴爾專利的極薄邊框設計,整體機身極具未來科技趕。用戶可以將實體鍵盤放置於下方螢幕區塊,作為正常的筆電使用,或是用雙手十指觸控方式,操控完成多工任務。儘管目前仍是概念性產品,在今年CES 2020展正式公開亮相後,已備受各界高度矚目與關注。

Dell Concept Duet 雙觸控螢幕概念筆電(圖翻Dell官網)

你可能也想看

 戴爾、聯想旗下首款5G 連網筆電正式登場,售價出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