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強調 8K 60 FPS 流暢播放!LG 發表全新「真 8K」電視

2020/01/07 15:34 3C科技頻道/綜合報導

(圖/LG 提供)

LG 於 2020 CES 大展中發表多款 8K 電視,除了現有的 88 型與 75 型,更加入 77 型與 65 型兩種新規格。LG 指出,每款產品 8K 解析度皆超越美國消費技術協會(CTA)定義的新 8K Ultra HD 官方標準,經公認第三方驗證機構如 TÜV Rheinland 萊茵認證。

全新 LG 8K 電視不僅提供真 8K 體驗,亦保有先進的設計,可以透過 HDMI 與 USB 數位輸入最廣泛的 8K 訊號來源,例如 HEVC、VP9 及 AV1 等編解碼規格,能順暢播放原始 8K 影像內容。LG 8K 電視可支援高速 60 FPS 的 8K 內容串流,且經認證可透過 HDMI 傳輸 8K 60P。

LG 最新 8K 電視搭載全新第三代 α (Alpha) 9 AI 影音智慧處理晶片,性能大幅升級。 2020系列新品藉由導入深度學習技術,藉由 AI 為基礎的 8K 升頻,提供絕佳的影像及音效品質。 AI 8K 升頻以智慧深度學習網絡為基礎,透過分析內容並採用四階段影像降噪,以及影像頻率的畫質增強器,將解析度較低的內容提升至接近 8K 水準,帶給觀眾生動且精確的 8K 影像。

第三代 α9 影音智慧處理晶片具備 AI Picture Pro 技術,能辨識螢幕上的人臉與文字,逐一微調畫面並增強銳利度,呈現出更自然的膚色、逼真的臉部細節與更清楚易讀的文字。此外,Auto Genre Selection 功能可以辨識出正在觀賞的內容類型,並自動套用最適畫面設定,確保電影、運動、標準與動畫四種類型的內容都能以最優異的畫質呈現。

LG 的 AI Sound Pro 則可以分析音訊內容,並將其歸類為音樂、電影、運動、戲劇或新聞五種類型,以獲取更清晰的聲音,並保有豐富且層次分明的背景音。口語的聲音會獨立出來並調高其音量,讓觀眾可以輕鬆理解內容,與此同時,也會辨識出背景噪音,並將場景音混合為虛擬 5.1 環繞音效,打造極具臨場感的沉浸體驗。

LG 8K TV 也透過 AI 技術提供全新進化的便利性。使用者可以直接從電視的 Home Dashboard 家用設備介面監看及控制相容的物聯網裝置,而透過免持語音操控,使用者更能輕鬆以語音控制多台連網裝置,即使從客廳的另一側說話也不受影響。

《你可能還想看...》

LG 發表全新一代筆電、螢幕!Gram 換上 intel 第十代處理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