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大尺寸機型難得不吃香?Google Pixel 4a 可能大刀砍掉

2020/01/07 11:13 文/記者黃敬淳

圖為 Pixel 4a 的渲染圖(圖/翻攝自 Dave Lee 影片)

隨著全螢幕的興起,大螢幕手機已成為智慧手機的主流,就連最初一度堅守 4 吋的蘋果,也推出了 5.5 吋的 Plus 機型和更大的 6.5 吋 iPhone。不過 YouTuber Dave Lee 爆料,因 Pixel 3a XL 的銷量遠不及 Pixel 3a,Google 考慮在今年的新一代 Pixel 4a 一反主流,取消 XL 版本只推出單一機型。

實際上在去年的促銷也能發現,Google 針對 3a XL 的折扣幅度和頻率,都較小螢幕的 3a 更多,暗示 3a XL 可能更需要促銷力度。對此,Dave Lee 也解釋 3a 的小螢幕,反而在中階市場形成較獨特的優勢,相反地,3a XL 卻需要和各方大螢幕手機競爭。

至於 Pixel 4a 的發表時間,預估會是年中的 Google I/O 大會。而據另一爆料達人 @OnLeaks 消息,Pixel 4a 將會採用鑽孔式螢幕來降低邊框,帶來比 Pixel 3a 更小的機身,但螢幕尺寸卻是更大 5.81 吋。此外,機身方面也仍會採用塑膠設計,以及 3.5mm 耳機孔和單主鏡頭,只是為了統一設計元素,會採用類似 Pixel 4 的方塊式外觀。

@OnLeaks 也認為 Pixel 4a 可能會有三種配色,包括黑色、白色和水藍色,但三者的開機鍵會依序搭配綠色、橘紅和橘色,帶來 Google Pixel 招牌的撞色效果。

《你可能還想看》

iPhone SE 2 Plus 也要來了?供應鏈爆料:今年平價 iPhone 有兩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