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Sony Xperia 5 接班人諜照現身!全新「輕旗艦」傳有 2 點不一樣

2020/01/07 09:42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 SlashLeaks)

Sony 去年九月發表的  Xperia 5,以小巧可愛的造型獲得不少好評,現在後繼機款曝光了!爆料達人 OnLeaks 於 SlashLeaks 釋出 Sony 最新旗艦諜照,聲稱其命名為 Xperia 5 Plus,維持原先多數的設計,並將螢幕放大、耳機孔找回來。

據悉,Xperia 5 Plus 將搭載 6.6. 吋的 OLED 螢幕,比起前一代 6.1 吋更大,從 OnLeaks 提供的長寬高數據判斷,體型或接近 6.5 吋的 Xperia 1。Sony 將繼續主打 21:9 螢幕比例,得以強化握感以及電影視覺體驗,於側邊搭載的指紋辨識,實體按鍵也能看到快門鍵,整體正面造型幾乎相似。

比較特別的有兩點,首先是三鏡頭升級為四主鏡頭,依舊維持垂直置左的相機擺放位置,多添加了一顆 ToF 鏡頭,得以用於景深拍攝與 AR 技術,前鏡頭則維持 800 萬畫素,與 Xperia 5 相同規格。另一項不同之處則是在頂部,3.5mm 耳機孔正式回歸。

綜合相關消息,Xperia 5 Plus 從命名、規格來看,應該不是二月底 MWC 大會 Sony 的主打機款,比起定位「超旗艦」的 Xperia 1,這款手機更像是面向不同消費群眾的輕旗艦代表,至於實際上市時間是何時?則沒有進一步消息,本次渲染圖也未能獲得官方證實。

《你可能還想看...》

Sony Xperia 5 一週體驗:最好「握」手機 5 大優缺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