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官方宣傳影片流出?三星藏「方塊密碼」傳暗示 2 大神秘新機

2020/01/05 08:58 文/記者黃肇祥

(圖/翻攝推特影片)

三星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手機預計下月發表,據外媒曝光疑似官方的宣傳影片,揭開發表會日期,並且留下「方塊密碼」,引人遐想。

根據《XDA 開發者論壇》主編 Max Weinbach,聲稱在三星官方不公開的 Vimeo 影音平台帳號,發現一段 15 秒的 Galaxy 發表會宣傳影片,內容並沒有展示實機,幾乎沒有任何 3C 產品出現,全程只有白底與波浪以及黑色 Galaxy 字樣,於片尾證實發表會將於今年 2 月 11 日舉辦。

引人遐想的是,Galaxy 字樣的兩個 a 的特殊呈現方式,先由一陣白色波浪起伏後,再化身為白色「長方形」、「菱形」方塊,取代英文字母的位置。無法直接聯想意境所代表的意思,外媒猜測,長方形與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曝光的相機模組有些相似,至於正方形則可能暗指 Galaxy Fold 2 摺疊機二代。

據悉,新一代 Galaxy S 旗艦可能被命名為 S20,主打一億畫素主相機、120Hz 螢幕刷新率等規格。Galaxy Fold 2 則是目標普及的摺疊手機,預計售價壓在 3 萬元以內,改採垂直上下彎曲設計,可將 6 吋螢幕對摺收納。

12:37更新/三星已於今日(1/5)中午證實,確定將於美國時間 2 月 11 日舉辦新機發表會。

《你可能還想看...》

三星大電量「輕旗艦」 Note 10 Lite、S10 Lite 雙機登場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