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AirPods Pro 耳機聞起來有藍莓味?外媒推測其實是....

2020/01/03 11:59 文/記者劉惠琴

蘋果最新款的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Pro(圖/翻攝自蘋果官網)

蘋果新款無線降噪耳機AirPods Pro,自去年十月底上市以來,在全球掀起果粉們的搶購熱,供不應求的熱賣趨勢至今仍持續延燒,堪稱是目前話題最火熱的當紅炸子機。目前台灣蘋果官網已開放線上下單,到貨日期約等候近一個月左右。

相比第一代AirPods耳機,高階升級版的 AirPods Pro 除了帶來更佳的音質聆聽體驗與無延遲的藍牙同步之外,最受到網友熱議的話題是:有藍苺味!日前國外入手AirPods Pro的國外用戶,紛紛於論壇上發文,表示拿到新款耳機後,聞起來竟有一股與藍莓水果相似的味道,引發網友們的熱烈迴響;也有一些用戶稱撲鼻迎來的氣味並不是果香,反而是比較接近指甲油、膠水類材質的橡膠氣味。

至於為什麼AirPods Pro 會有類似藍莓的水果特殊氣味?外媒iDropNews 報導表示,據多項報告推測,該氣味很可能與採用新型塑料材質中的脂類化合物有所關聯,該成分具有類似藍莓香蕉的水果氣味;此外,飄出的氣味也很可能與AirPods Pro 隨機附贈的矽膠耳塞有關。言下之意,就是說氣味的產生並不是在生產耳機過程中特意添加所致,之所以會有特殊的味道,原理與剛出產的新車氣味有相似之處,但它也會隨著時間逐漸消失。

你可能也想看

 AirPods Pro 到底值不值得買?《消費者報告》評測出爐揭 2大原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