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全球首見的特殊設計?傳三星即將發表「無邊框」電視

2019/12/31 12:58 文/記者黃肇祥

三星 98 吋 QLED 8K 電視,非本篇無邊框電視。(圖/三星提供)

除了手機要有全螢幕、無邊框,家電也要跟上潮流!據傳,三星即將於明年一月舉辦的 CES 消費電子展中,發表全球首款「無邊框」電視,預計於 2 月啟動量產,說明不是概念性產品,而是即將登入消費市場的電視機型。

據《SamMobile》報導,這款「無邊框電視」將有 65 吋以上,由於製程複雜,並不適合用於較小的電視。消息指稱,與市面上某些品牌主打的窄邊框不同,三星是真的實現了「無邊框」,是透過將顯示面板與機身焊接而打造。據內部人士透露,將會是較為極端的設計,且是由三星首度實現。

此外,不久前三星曾向歐盟智慧財產局(EUIPO)註冊「Zero Bezel」(零邊框)的商標,被視為無邊框電視的可能於 CES 中現身的證據之一。

《你可能還想看...》

Nokia 新產品不是手機!改推「智慧電視」搶佔大螢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