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3C科技】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房間就可以打造「開心農場」!LG 推出首款室內時蔬植栽器

2019/12/30 16:19 文/記者黃肇祥

(圖/LG 提供)

LG 今日宣佈,將於 CES 2020 推出室內園藝設備,讓用戶即便沒有寬廣的土地、陽光,也能在自家屋子內種菜、享受園藝樂趣,設備同時會自動控管光照、溫度、供水等等。

全新的 LG「室內時蔬植栽器」採用直立式設計,外形酷似冰箱、衣櫃,但內部採用先進光照、溫度以及供水控制系統,能精確依照每日氣溫變化,調節隔離箱內的溫度,藉此複製最佳室外條件。LED 燈、強制空氣循環系統與虹吸式水量管理機制,能使種籽快速成長。

LG非循環供水技術在自動園藝扮演關鍵角色,能根據不同植物所需,平均分配水量,這項核心技術能夠防止藻類生長並抑制難聞氣味,打造乾淨衛生的環境,讓天然草本以及葉菜類植物能夠安全生長。

(圖/LG 提供)

(圖/LG 提供)

「室內時蔬植栽器」得以搭配手機 App 進行監控,在生長過程中提供逐步指南,以確保用戶每次都能成功採收。官方同時將推出「種籽組合套裝」,其包含種籽、泥炭土以及肥料,專為立即栽種而設計,簡化用戶的準備流程,首波名單包含萵苣、芝麻菜、菊苣和羅勒,一組室內園藝設備系統最多可容納 24 個套裝。

LG 電子生活家電與空調事業部總裁 Song Dae-hyun 表示:「我們的首款室內園藝解決方案象徵 LG在家電產業樹立的全新典範,消費者除了吃得健康安心,也能體驗自耕食材帶來的十足趣味,這都與 LG 致力打造美好生活的整體目標不謀而合。」

《你可能還想看...》

掃拖合一機器人僅 6,595 元!小米發表 5 款家電新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看更多!加入3C科技粉絲團
網友回應